2019-04-08 14:48:02a0977128201

4/8【箴言25:1-28】

4/8【箴言25:1-28】
一、除去銀子的渣滓,就有銀子出來,銀匠能以做器皿。除去王面前的惡人,國位就靠公義堅立。
1.主啊,從文中我們明白若是將隱藏在物體中的雜質除去煉淨,剩下的將可用來成就更大的事情。銀子若除去渣滓就變為純淨,經銀匠所造就變為好的器皿。若將王身旁的惡人除去,剩下的官員就能顯出其功用來,輔助王成就更多的美事。
2.主啊,我們也願將自己的生命來被祢煉淨,使自己成為精金,生命中隱藏的汙穢要被除去,祢聖靈的火重新燃燒我們,使我們成為重新受造,合祢所用的器皿。主祢使萬事互相效力,求祢興起環境,使我們身旁一切攔阻我們親近祢的,都要被火燒盡,好叫我們全心全意的歸向祢。


二、一句話說得合宜,就如金蘋果在銀網子裡。
1.主啊,一句話可以說的傷人,但也能使人被安慰,得到祝福。我們喜歡聽到正面積極的話,同樣別人也需要我們的鼓勵。如果我們能用好的言語激勵別人得到正面的能量,就好像一顆金蘋果落在銀網子裡,真是美好。
2.我們深深思想自己每天的言語之中,是否謹守自己口舌,叫那說出口的一句都不傷害人,曾經我們在言語之間與別人爭強鬥狠,但如果我們願離棄這樣的敗壞,使自己能在耶穌基督的愛裡看見彼此的軟弱與不足,彼此扶持、彼此安慰幫補,我們願愛別人,因為祢已經先愛了我們。


主啊,謝謝祢提醒我們當除去生命的渣滓,遠離身旁的惡人,使自己成為聖潔的器皿,在這個世代中,勇敢站立成為神的精兵,在凡事上成為無可指摘的人,使祢的名被高舉,救恩遍滿全地。


《✟如果你在自己的行為中,特別是言語上,無法靠著自己謹守自己的心,許多時候因著自己的血氣傷害到別人,求神幫助正在看這則分享的你。求神一步步帶領你看見祂對你的愛,縱然你犯下過錯,神仍然用他全然的愛,包容並接納你,因著這樣的愛,神也渴望你能更多去愛別人,在行為言語上,都能成為別人的榜樣,讓自己成為一個祝福別人的管道,而非與別人爭競的惡人。我們都為神所造,神愛每一個人,我們也當活出這樣全新的生命。願神大大賜福予你。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