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1 20:21:44a0977128201

3/1【馬可福音15:25-47】

3/1【馬可福音15:25-47】
一、祭司長和文士也是這樣戲弄他,彼此說:他救了別人,不能救自己。
1.主啊,祢是奇妙策士,和平的君,永在的父,全能的神,萬物皆出於祢,祢超過時空,勝過死亡的權勢,如何不能救自己,但祢為了完成代替我們成為羔羊的計畫,祢選擇了承擔這一切,只為贖回我們。
2.主啊,祢付上如此的代價,使我們能在今日享受在祢蒙恩的恩典之中,我們更當時刻警醒自己,認罪悔改在祢面前,思想祢用如此大的愛包容我們,讓我們不再被罪所挾制,祢為我們付上了代價,我們也當活出基督徒的榜樣,成為別人的祝福。


二、殿裡的幔子從上到下裂為兩半。
1.至聖所中的幔子象徵不潔淨的不得與聖潔的神相近,當先將自己所沾染到的汙穢,不論是內心或外在的,都要先潔淨,才能與神有好的連結。耶穌在十字架上為我們流下寶血,洗淨我們一切的罪與汙穢,幔子的分裂,也象徵我們與神之間的阻隔,透過耶穌基督,已經得以通往聖潔神的道路。
2.主啊,求祢賜給我們認罪悔改的心,使我們能除去生命中與祢阻隔的幔子,重新與祢連結,使我們從黑暗中走出,進入祢光明的國度裡面。讓我們不再只是遠遠的仰望祢,而是更深的進入祢的心意之中,成為合一的兒女,屬祢合用的器皿。


主啊,謝謝祢為我們承擔了一切的苦難與傷痛,眾人的恥笑與凌辱祢都為我們承擔,祢為我們踏上這條不容易的道路,使我們能重新與祢連結,我們能再次地向祢呼喊阿爸父,祢為我們付出的遠遠超過我們回應祢的,但祢仍然持續地等候我們回到家中,與祢共享美好的福分,主啊,謝謝祢如此的愛我們。


《✟若你/妳覺得自己與神中間,仍然有著無法突破的隔閡,無法真實的與神連結,求神幫助正在看這則分享的你/妳,因著耶穌基督的捨命,重新連結神與你/妳之間的關係,靠著耶穌的寶血,打開通往聖潔神的道路,使你/妳能真實的經歷神是何等的愛你/妳,能夠向祂傾心吐意,並呼喊祂阿爸天父。神渴望找到你/妳,若你/妳願意,鼓勵你/妳回應神的愛,回到那永恆愛的家。求神賜福予你/妳。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