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2 13:08:13a0977128201

3/2【馬可福音16:1-20】

3/2【馬可福音16:1-20】
一、那石頭原來很大,她們抬頭一看,卻見石頭已經滾開了。
1.主啊,天使已經將那石頭挪開,使人可以看見耶穌已經復活,不是為了讓耶穌從墳墓裡出來,而是使眾人得以進入裡面見證耶穌已經勝過死亡的權勢。
2.耶穌從死裡復活的能力也會臨到我們,使我們在道德與靈性上曾經死去的生命,因著耶穌基督又重新活了過來,並且心意更新而變化,屬靈的生命不斷成長與翻轉。


二、你們可以去告訴他的門徒和彼得,說:他在你們以先往加利利去。在那裡你們要見他,正如他從前所告訴你們的。
1.天使特別提到彼得的名字,彼得曾經三次不認主但主卻仍然記得他的名字,雖然彼得曾經軟弱,但神總不將祂的慈愛離開我們。他願意我們悔改,忘記那背後的,努力前面的,成為神大大使用的精兵。
2.主啊,我們曾經在血氣之中也離棄了祢,因著自己的慾望和軟弱,我們也犯下了如同彼得一樣的錯。主啊,如今我們願真實地來到祢的寶座前,將自己所犯下一切的過犯,全然擺在祢的面前認罪悔改,求祢不紀念我們的不足,重新加添給我們力量,使我們重新成為祢合用的器皿,如同彼得一樣,成為傳福音的精兵。


三、他們就去告訴其餘的門徒,其餘的門徒也是不信。
1.主啊,文中所記有兩位門徒見到耶穌的顯現,就立即去告訴其他人。我們如今在基督裡成為新造的人,也當將這樣來自天國的好消息,透過自己的見證,讓更多的人聽見這樣美好的信息。使福音傳至地極,讓每一個靈魂都能得救,而無一人沉淪。
2.主啊,我們曾經在福音面前,抵擋了祢的祝福進入我們生命當中,如同其他門徒聽見信息卻不信一樣。主啊,求祢更多敞開眾人的心,使他們能聽見福音,就願意接納這位生命中唯一的救主,以單純的信心信靠祢,將命一切的重擔都交託與祢。


四、他又對他們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 門徒出去,到處宣傳福音。主和他們同工,用神蹟隨著,證實所傳的道。
1.主啊,在基督裡我們已經成為新造的人,我們領受這由祢而來白白的恩典,如今我們願承接這大使命,將福音傳給萬民聽,使這些白白的恩典如活水湧流一般,流到更多需要福音的人身上。
2.主啊,求祢賜給我們能力,打開我們的口與舌,使我們所說所傳的,都是合乎真理,見證祢榮耀的名。我們相信當我們全心全人忠心擺上自己之時,聖靈必與我們同工,親自觸摸每一顆需要且敞開的心,願祢照著祢的名成就祢的榮耀,使萬國萬邦萬民萬膝都歸向祢。


主啊,謝謝祢讓我們清楚的知道祢早已經勝過死亡的權勢,祢照著祢的信實,成就祢復活的大能,使我們有永生的盼望。求祢加添給我們單純的信心,聽到就能信道,不心存小信和懷疑。求祢使用我們承接大使命,將福音傳至地極,我們尚且不足的求祢加給我們,我們有的求祢大大的使用。願福音的大能成為每一個世代、每一個靈魂的拯救,進入光明,進入祢的國。


《✟若你/妳對傳福音的大使命有極大的渴慕或負擔,求神幫助正在看這則分享的你/妳,加添給你/妳所需用的一切能力,並求聖靈與你/妳同在,在服事裡,因著你/妳的敬虔與謙卑擺上,神蹟奇事就跟隨著你/妳。遭遇逼迫不灰心不喪膽,神必用公義的右手扶持你/妳,成為你/妳的山寨、高台、隨時的幫助。求神賜給你/妳謙卑尋求的靈,除去內心中的驕傲,不興起任何不屬神喜悅的心思意念,只單單仰望神,行出耶穌的樣式,散出基督的馨香之氣。願神大大使用你/妳。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