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9 23:17:09a0977128201

1/29【馬可福音3:1-19】

1/29【馬可福音3:1-19】
一、法利賽人出去,同希律一黨的人商議怎樣可以除滅耶穌。
◎主啊,文中的法利賽人見證耶穌行的神蹟,隨後聚集之時討論的是如何除滅耶穌,他們親眼見證耶穌是神,卻仍然心硬,甚至擔心地位被撼動,因此彼此交通說的都是非屬神的話語。
我們思想,在生活中當我們與多人聚集之時,我們談論的是什麼?是讀經禱告的亮光與得著,或是批評論斷與八卦?當我們只說別人,只看見他人的軟弱,卻看不見自己的問題時,我們是否已經陷入仇敵的謊言之中了?


二、耶穌和門徒退到海邊去,有許多人從加利利跟隨他。
◎文中許多的人跟隨耶穌,但動機是否都是一樣,都是從內心信靠耶穌,願意追隨耶穌的呢。我們重新思想我們信主又是為了什麼,是因為一時的激情,或是真正在基督裡,經歷那極大的平安與喜樂,透過神帶給我們的醫治與恢復,使我們得享最美好的祝福。
當我們以真誠的心,來到祢的面前尋求祢,祢是信實的神,必照著祢的名彰顯祢的榮耀,將那豐盛的祝福,賞賜在我們的倉庫當中。主啊,我們願用單純的信心經歷祢、等候祢,信靠祢。


三、他就設立十二個人,要他們常和自己同在,也要差他們去傳道。
◎主啊,當我們願意起來順服並跟隨耶祢的時候,我們同樣能成為被祢所揀選的門徒,受祢差遣傳講來自天國的好消息。我們也許沒有出眾的能力,沒有極佳的才華,但靠著祢加添給我們力量,凡事都能做。
願祢恩膏膏抹我們,使我們在祢的心意當中,成就祢的計劃。當我們愈加順服,祢就更多擴張我們的帳幕,使我們的生命反轉而更新。當我們願意受祢所用,祢必將那足夠的能力加添給我們,使我們在服事裡,有滿滿的力量。


主啊,謝謝祢使我們重新思想與人聚集時,能夠行出什麼樣式,當我們幾個人奉祢的名聚會,祢的靈就與我們同在。當我們願意順服並跟隨祢的時候,祢就使我們充滿由祢而來的力量,使我們都能成為傳道的門徒。


《✟願神對正在看這則分享的你/妳賜下祝福,幫助你/妳用信心經歷神的大能,在患難中學習等候神的時間。神是不誤事、也不誤時的神,祂必幫助你/妳,而祝福也已經在通往你/妳的路上了。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