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30 16:39:10a0977128201

1/30【馬可福音3:20-35】

1/30【馬可福音3:20-35】
一、沒有人能進壯士家裡,搶奪他的傢俱;必先捆住那壯士,才可以搶奪他的家。
◎主啊,惡者的權勢如同壯士一般,不斷的搶奪屬神的產業,也因為自己的強壯,使得一般的人根本無法靠著自己勝過壯士,奪回那一切神所賜下,在自己生命當中的祝福。
我們當靠著由神而來的幫助,與加添給我們的信心與力量,奉主的名捆綁那在自己生命中,恣意妄為的惡者權勢,才能重新拿回那屬天的祝福。我們必須先棄絕現在仍然在生命裡,挾制著我們的那個壯士,好叫我們能重新回到領受神恩典的產業當中。
這世代許多的靈魂同樣被惡者的權勢所奪去,我們當剛強站立起來,捆綁黑暗的作為,從黑暗中奪回那需要被拯救的靈魂,使一切屬神的兒女與產業,都不得被黑暗吞噬,重新回到充滿神榮光的祝福。


二、凡褻瀆聖靈的,卻永不得赦免,乃要擔當永遠的罪。
◎主啊,褻瀆聖靈彷彿就是不斷地拒絕聖靈的工作,如同就是拒絕祢進入我們的生命一般。我們也許擔心不得赦免就象徵著,永遠無法進入祢的豐盛應許之中,但主祢是施慈愛的神,當我們願意敞開心,拋棄那剛硬不悔改的老我,破碎自己生命中那與祢連結之間的堅固營壘,祢必使我們重新得著祢的恩典,使我們恢復與祢之間那美好的關係。
願祢幫助我們不封閉自己的心,如同緊閉心門,拒絕一切的活水進入枯乾的生命一樣,使我們能領受那聖靈的活水,在可安歇的水邊,享受那平安的時刻,進入祢定意要賜福給我們的應許之中。


三、凡遵行神旨意的人,就是我的弟兄姐妹和母親了。
◎主啊,凡願意順服並跟隨祢的,都是在祢裡面的一家人。祢不偏待任何一人,看所有的弟兄姐妹都是祢所寶愛的兒女。在祢裡面,我們看見彼此的需要彼此扶持、彼此幫補,不以嘲笑滅了對方的志氣,乃用安慰造就勸勉的話語,使彼此在基督裡,相互成長,同得建造。
主啊,謝謝祢提醒我們清楚知道在自己生命中,仍有捆綁著自己的壯士,在奪走祢所要賜下給我們的祝福,我們不單單要靠著祢勝過這一切,也要幫助已經被奪走的靈魂,從黑暗中重新回到光明之地。祢提醒我們當敞開心,接納聖靈在我們生命裡的作為,使我們真正得到修剪。在基督裡,與肢體相互成長、服事,散發出祢的馨香之氣。


《✟願神以笑臉幫助正在看這則分享的你/妳,也許你/妳的內心覺得被捆綁、被挾制,但有一位愛我們的神,願意幫助你/妳重新拿回祂所定意要祝福給祢的恩典。你/妳可以試著敞開心,接納神進入你/妳的生命,用信心經歷祂要在祢生命裡,所成就的極大作為,使你/妳享受在豐盛的應許之中。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