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8 23:44:41a0977128201

1/28【馬可福音2:15-28】

1/28【馬可福音2:15-28】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的話語說:「我告訴你們:一個罪人悔改,在神的使者面前也是這樣為他歡喜。」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們說:


一、耶穌聽見,就對他們說:「康健的人用不著醫生,有病的人才用得著。我來本不是召義人,乃是召罪人。」
◎主啊,我們知道祢來乃是為了幫助我們勝過自己的軟弱,使我們重新與父連結。我們原本不配,在許多地方虧欠了祢的榮耀,就如同是一個已經生病的人一樣,但祢來就是要找尋我們,找尋那仍在罪裡打轉,無法走出黑暗的我們。
主啊,求祢光照我們的心,使我們能夠清楚知道,自己已經走在死蔭幽谷的生命裡,如同患上了疾病,不論是生理或心理上的,都應該主動找尋醫生,也就是親近祢、信靠祢,相信祢必定拯救我們,使我們再一次與祢連結。


二、也沒有人把新酒裝在舊皮袋裡,恐怕酒把皮袋裂開,酒和皮袋就都壞了﹔惟把新酒裝在新皮袋裡。
◎主啊,我們過去的生命,如同是一個已經被拉伸,成為又舊又硬的皮袋一樣,如今我們願棄絕老我,使生命心意更新而變化,成為一個新的皮袋。重新接納祢的救恩進入我們枯乾的生命,如同新的酒進入新的皮袋一樣,再一次領受那屬天的祝福,放下過去自我的舊衣,重新成為新造的人。


三、又對他們說:「安息日是為人設立的,人不是為安息日設立的。
◎主啊,祢設立安息日是為了我們,而不是祢自己能得到什麼益處。當我們能在安息日休息,可以使我們有更多的時間親近祢、認識祢、尋求祢,使身體和靈命都能在祢裡面重新得力,如鷹展翅上騰。
主啊,在安息日裡,我們能以敬拜禱告乎求來更多尋求祢,但並非不能幫助別人,只能守文字上的意義,我們不讓這樣的捆綁,對我們有做工的果效,失去了幫助任何人或任何成就主祢心意的機會,願我們不受律法所挾制,單單注視在神所喜悅的道路上。


主啊,謝謝祢再一次對我們的心來說話,祢的話語是我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使我們每一天都有新的領受,更多思想祢對我們的好。我們願更多尋求祢,因凡向祢叩門的,祢就開門,尋求祢的,就必尋見。


《✟願神對正在看這則分享的你/妳來說話,願神觸摸你/妳的心,使你/妳知道當自己有需要的時候,真的可以來到神的面前向祂尋求,祂是愛我們的神,祂必幫助你/妳找到重新得力的道路。天父是何等的愛我們,祂所尋找的就是需要祂的你/妳。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