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8 09:56:18a0977128201

1/8【民數記3:1-51】

1/8【民數記3:1-51】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的話語說:「你們來到主面前,也就像活石,被建造成為靈宮,作聖潔的祭司,藉著耶穌基督奉獻神所悅納的靈祭。」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們說:「你要囑咐亞倫和他兒子,謹守自己祭司的職任。」


主啊,祢曉諭我們說當謹守自己的職分,在祢所安排我們的工作上,能夠謹慎而行,保守自己的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我們做工的果效都是由心發出。存著一顆謙卑敬畏的心,凡事尋求耶和華,不憑己意,更不仰賴自己的勢力或才能。


主啊,祢是我們的大祭司,是神與我們之間的中保,所有倚靠並順服祢的人,都能坦然無懼地來到祢的面前。如今凡全心全人跟隨祢的,如同擔負起祭司的職分一般,既承擔職分,更當謹守,使祢定意要透過我們所完成的計劃與心意,能夠全然的成就。


主啊,謝謝祢讓我們如今與祢更加地靠近,我們恢復了與祢之間的關係,推倒了那與祢之間阻隔的牆,使我們有能力在天國的事工中,擔負起我們所能受的使命,謝謝祢一路引領我們,使我們在祢所喜悅的道路上,得勝有餘,恩典滿滿。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