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9 15:38:13a0977128201

1/9【民數記4:1-49】

1/9【民數記4:1-49】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的話語說:「人在最小的事上忠心,在大事上也忠心;在最小的事上不義,在大事上也不義。」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們說:「他們要抬帳幕的幔子和會幕,並會幕的蓋,與其上的海狗皮和會幕的門簾,…….他們辦理會幕的事,就是抬帳幕的板、閂、柱子和帶卯的座,…….」


主啊,從革順及米拉利子孫所辦的事中,我們看見,用世界的眼光來看,負責的也許就像是小的事情,但在祢的計劃之中,每一個環節卻都是同等的重要。祢的心意高過我們的心意,道路高過我們的道路,凡祢所曉諭的,都是最重要的,當將眼目放在祢的心意中,盡心盡性完成。


主啊,祢的計劃滿有次序,使我們不從自己的意念而行。由誰承擔何事,事情完成的順序為何,都有清楚的安排,當中最重要的乃是祢的祝福與引領與我們同在。


主啊,我們的生命同樣需要次序,當面臨爭戰或抉擇時,在選項中如何順服神的心意、如何榮耀神的名,都是我們需要不斷再操練的。主啊,求祢聖靈與我們同在,將那又大又難的事指示我們,使我們在尋求祢面時,得著那全然的平安與祝福。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