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6 21:20:27a0977128201

1/6【民數記1:1-54】

1/6【民數記1:1-54】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的話語說:「或作執事,就當專一執事;或作教導的,就當專一教導;或作勸化的,就當專一勸化;施捨的,就當誠實;治理的,就當殷勤;憐憫人的,就當甘心。」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們說:「但利未人要在法櫃帳幕的四圍安營,免得忿怒臨到以色列會眾;利未人並要謹守法櫃的帳幕。」


主啊,我們看見十二個支派都圍繞著會幕安營,全部的人都過著以祢為中心的生活,這使我們思想到我們如今的生活,是否有圍繞著祢為中心嗎。我們渴望走出生命中的埃及,但當我們經歷祢的帶領之後,在進入新的迦南美地以先,我們是否仍然警醒不倦,以祢為我們生命的中心,尋求祢、倚靠祢。


主啊,利未人特別被祢分別出來,專為服事祢、擔負起會幕大大小小的事工。我們從中看見若渴慕更多的服事祢,應當全心全人的從世界中分別為聖出來,更多的親近祢,為祢擺上。離祢更近,屬靈的生命更當愈加堅固,擔負起更多祢所要透過我們去成就的計劃。


主啊,謝謝祢再一次提醒我們,生命的中心、生活的重心應當在於祢,而非世界的情慾和誘惑。在服事上要分別為聖,全心全人的走在祢所喜悅的道路上,縱然有所承擔,但無非都是我們所能承受的,一次次的服事,使我們的生命一次次的再更新。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