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1 15:26:40a0977128201

12/21【提多書3:1-15】

12/21【提多書3:1-15】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的話語說:「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們說:「他便救了我們,並不是因我們自己所行的義,乃是照他的憐憫,藉著重生的洗和聖靈的更新。」


主啊,曾經的我們如經上所說,無知,悖逆,受迷惑,服事各樣私慾和宴樂,常存惡毒、嫉妒的心,是可恨的,又是彼此相恨。但如今因祢受刑罰我們得平安,祢受鞭傷我們得醫治,使我們新的生命滿有祝福。


主啊,我們得救不是因為我們做了什麼,而是出於祢的恩典,我們願以單純的信心持續跟隨祢,警醒面對自己的生命,忘記那背後,努力前面的,活出新的盼望,見證祢大能的名。


主啊,謝謝祢除去了我們內心中的定罪感,使我們在祢裡面不再控告自己的軟弱,使祢的愛大大充滿在我們的內心。我們如今活著不再是自己,而是基督祢在我們裡面活著。願我們脫去舊衣、破碎老我,不再走回從前的道路,成為一個真真實實新造的人。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