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0 22:03:50a0977128201

12/20【提多書2:1-15】

12/20【提多書2:1-15】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的話語說:「人在最小的事上忠心,在大事上也忠心;在最小的事上不義,在大事上也不義。」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們說:「勸僕人要順服自己的主人,凡事討他的喜歡,不可頂撞他,不可私拿東西,要顯為忠誠,以致凡事尊榮我們救主神的道。」


主啊,無論在生活、家庭中、職場上,是為掌權的亦或為僕的,都要在大小事上忠心,總要使自己的心思意念與作為,與悔改的心相稱。使我們從屬世界的一切分別為聖倚靠神的信心,更加顯明神的榮耀。


主啊,我們當與那屬世界的分別,但不分離,我們仍要在自己所處的一切領域中,見證祢的名。在各領域裡,我們活出基督的愛與樣式,使自己的改變成為最大的吸引,使尚未進入祢國度的人們,看見就發問,發問就有機會傳揚這來自天國的好消息。


主啊,願祢幫助我們時常保有在大小事上的忠心,使祢的名透過我們生命的見證與改變,得以彰顯祢榮耀的大能。願祢賜給我們勇敢的靈,好叫當機會來敲門時,我們就能勇敢的跨出步伐,將祢的愛傳遞出去。讓每一隻仍在羊圈外的羊,都能找到回家的路。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