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9 14:42:37a0977128201

12/19【提多書1:5-16】

12/19【提多書1:5-16】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的話語說:「你已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必叫我因見你的面,得著滿足的快樂。」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們說:「在潔淨的人,凡物都潔淨;在污穢不信的人,甚麼都不潔淨,連心地和天良也都污穢了。」


主啊,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們,乃是基督在我們裡面活著。神在我們生命中居首位,神是聖潔的神,當我們心裡所充滿的,口裡就說出來,我們看待萬事萬物萬人,也都是潔淨的。


主啊,若如今我們尚且無法敞開心,讓祢進入我們生命中成為居首位的神,表示我們仍然活在自己的心思意念和血氣當中,我們的生命何其軟弱與不足,憑藉己意所思所想所行的,有時總會落入網羅之中,看見一切的,都變為汙穢。


主啊,願祢幫助我們保守我們的心勝過保守一切,祢的寶血潔淨我們生命中那一切的汙穢,賜給我們一顆謙卑柔和的心,使我們走下生命的寶座,邀請祢坐上成為我們生命真正的主,好叫我們的心與作為,都非汙穢,而是潔淨的。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