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8 17:14:38a0977128201

12/18【提多書1:1-4】

12/18【提多書1:1-4】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的話語說:「我們因信耶穌,就在他裏面放膽無懼,篤信不疑的來到神面前。」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們說:「…….憑著神選民的信心與敬虔真理的知識…….」


主啊,我們如今已經進入豐盛的祝福之中,更應當以那單純的信心來經歷祢、信靠祢,我們從前也許不足、軟弱,但靠著祢加給我們力量,我們願意宣告,凡事都能做,因為在祢沒有難成的事。


主啊,我們願順服在祢真理的教導之下,那是祢所賞賜給我們何等美好屬靈的福份。我們願使真理的知識進入到我們生活當中,與我們的生命緊緊結合,讓我們得著更新與翻轉,使我們的生命成為祝福別人的管道。


主啊,我們也許無法領悟祢全部的真理,但我們願持續地尋求祢的面,好叫祢的心意能夠透過我們生命的見證,在這末後的世代中,使別人看見,在基督裡,我們都能成為新造的人。我們願成為光和鹽,在各方面警醒恪守,使祢的名被稱頌、被高舉。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