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6 09:19:51a0977128201

11/26【以西結書33:1-20】

11/26【以西結書33:1-20】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的話語說:「耶和華本為善,在患難的日子為人的保障,並且認得那些投靠祂的人。」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們說:「義人轉離他的義而作罪孽,就必因此死亡。惡人轉離他的惡,行正直與合理的事,就必因此存活。」


主啊,祢選立一人為守望的並吹角警戒眾民,雖然我們走在死蔭幽谷,但祢仍為我們開闢新的道路。我們願成為吹角警戒眾民的人,將一切白白得來的,白白捨去,在祢的怒氣尚未臨到以先,幫助更多的人回轉向祢。


主啊,我們得救本乎恩,也因著信,縱然洗去了過犯,仍要時刻警醒,不可再次落入罪的綑綁與誘惑,當持守祢的道,不可離了我們的義。我們不看輕仍被罪所轄制的人,因惡人若轉離他們的惡,行正直與合理的事,仍是祢所喜悅的。


主啊,願祢幫助我們除去心裡分別的心,不憑己意定罪他人,不以自己得救而驕傲導致再次偏離祢,不看尚未回家的人為輕,因眾民都是祢所寶貝的兒女。主啊,願祢興起我們成為站在守望台上的的守望者,願我們以那晝夜不歇息的禱告築起城牆,抵擋那一切黑暗禁入光明的國度當中。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