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5 18:20:11a0977128201

11/25【以西結書32:1-32】

11/25【以西結書32:1-32】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的話語說:「我們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心裏作難,卻不至失望。」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們說:「他們的墳墓在坑中極深之處,她的眾民在她墳墓的四圍,都是被殺倒在刀下的,他們曾在活人之地使人驚恐。」


主阿,我們知道沒有任何的權柄與力量能夠與祢相比,唯獨祢是全地的主和掌管萬有的神。順服祢權柄的,就被祢所賜福眷顧;若敵對祢權柄的,也必被祢嚴厲的管教。


祢的權柄常常藉由祢的話語彰顯,我們若願意更多透過讀經、順服其中的教導與真理而行,如同是順服祢的權柄一般。若背離祢的話語,彷彿就是在抵擋與祢之間的關係,非但無法得恩典,更容易行走偏離祢的道路。


主啊,謝謝祢透過這麼多的提醒,再一次領我們思想自己的軟弱,我們在面臨各式各樣挑戰之時,尋求的是自己的心思意念,抑或倚靠萬軍之耶和華。主啊,願祢再次打開我們屬靈的眼,調整我們的心思意念,好叫我們所接納的所倚靠的,是那又真又活的祢,而非一切憑著己力所行的勢力。謝謝主,讚美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