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3 09:47:49a0977128201

11/23【以西結書29:1 – 30:19】

11/23【以西結書29:1 – 30:19】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的話語說:「所以你們要自卑,服在 神大能的手下,到了時候,祂必叫你們升高。」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們說:「主耶和華如此說:埃及王法老啊,我與你這臥在自己河中的大魚為敵。你曾說:這河是我的,是我為自己造的。」


主啊,經文中的埃及王說河是他所造的,從簡短的一句話中,顯現出何等驕傲的心,當擁有越多的時候,心裡卻失去越多對神的倚靠,將榮耀的名冠在自己身上,如同不再尊主為大。


主啊,我們同樣需要自省,如今我們或許不會公開地製造眼睛可見的偶像來崇拜,但卻可能高舉自己的慾望、享受和成就感,使眼目、肉體的情慾,今生的驕傲,變為生命的中心。


主啊,願祢幫助我們更多的認識祢,並且擁有分辨的智慧,好叫我們能從世界的誘惑中,分別為聖走出來,使我們口裡承認,心裡相信的乃是創造天地萬有的祢,倚靠時時刻刻在我們身邊扶持幫助我們的祢。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