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6 11:30:42a0977128201

10/6【民數記32:20-42】

10/6【民數記32:20-42】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保護誠實人,足足報應行事驕傲的人,必不永遠丟棄我們。祢雖使我們有時憂愁,但還要照祢諸般的慈愛發憐憫予我們,因祢並不甘心使我們受苦、發愁。


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們說:「倘若你們不這樣行,就得罪耶和華,要知道你們的罪必追上你們。如今你們口中所出的,只管去行,為你們的婦人孩子造城,為你們的羊群壘圈。…..迦得子孫和流便子孫回答說:耶和華怎樣吩咐僕人,僕人就怎樣行。」


主啊,我們看見摩西在此時仍然以祢的計畫為優先,擔心若有人在此時無法同心合一,一同爭戰,如同又留下破口,使神的名因我們的緣故而跌倒。摩西看重祢的心意,以祢的計劃為優先,努力團結十二支派眾人,使我們不住的思想,當我們承接由祢而來的使命時,是否全心全意的擺上,以維護祢名為第一,使祢的計劃與心意得以成就,好叫眾人揚升歡呼讚美祢的名,歸榮耀給祢。


主啊,我們經常憑藉自己的才能與心思意念,在世界的生活中,成為自己的主人,但如同迦得子孫和流便子孫的回應一般,我們願意回轉並與我們的肢體一同爭戰,看重祢在團隊中所要帶出的榮耀,在團隊服事與爭戰中,謹守祢的心意,不偏執己心,以耶穌的道路為道路,以基督的心為心,一同爭戰,完成祢的計劃,好叫那一切不屬神的,都不得嗤笑神的名。


主啊,願祢幫助我們更多回轉向祢,我們願行在祢的道路上,到老都不偏離。願祢賜給我們,在團隊中同心合一的靈,使我們不再看重自己的經驗與才能,乃是看見祢成就大局的心。願祢賜下翻轉的恩膏,更新這個世代,引領每一個世代進入祢那美好的應許之中,進入祢所定意要祝福在我們身上的命定裡。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