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7 21:46:52a0977128201

10/7【民數記33:1-39】

10/7【民數記33:1-39】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我們從水中經過,祢必與我們同在;我們趟過江河,水必不漫過我們;我們從火中行過,必不被燒,火焰也不著在我們身上。祢的話語說:「以色列人按著軍隊,在摩西、亞倫的手下出埃及地所行的路程記在下面。」


主啊,從經文我們看到以色列人在出埃及所行的路程,其中起行與安營之處雖多,但祢在其中所行的恩典仍舊不減。雖然祢行審判,使埃及人葬埋他們的長子,也敗壞他們所拜的一切偶像,但祢仍信守所立下的約,在往後的日子,大能的膀臂依舊保守祢的百姓。


主啊,在曠野的這些年日裡,我們看見自己尚未認識祢以前的無知,認識祢以後不夠倚靠的頑梗、悖逆,看見自己在遭遇患難時的抱怨,看見祢仍然超越我們的有限,進而帶下充足的祝福,看見祢在我們患難時,仍然供應所需的一切與保護,這真是何等的恩典。


主啊,願祢幫助我們更多的認識祢,脫離我們仍在世界中的無知、被蒙蔽、頑梗、剛硬及悖逆,讓我們縱然行走在曠野中,也能揚聲歡呼讚美祢的名,在等候祢之時依然堅定,祢必定帶領我們走過曠野,進入那豐盛美好的應許之地。願我們都來到祢的施恩寶座前,歸榮耀給祢,好叫世人知道賜下這一切恩典的乃是耶和華。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