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5 14:16:01a0977128201

10/5【民數記32:1-19】

10/5【民數記32:1-19】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是至高者、是可畏的,祢是治理全地的大君王。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們說:「我們自己要帶兵器行在以色列人的前頭,好把他們領到他們的地方;但我們的婦人孩子,因這地居民的緣故,要住在堅固的城內。」


主啊,我們有時仍然被世界的慾望所迷惑,那內心中的私慾油然而生,甚至勝過自己對祢的信心以及屬靈的增長。當自己已然陷入網羅之中,驀然回首,已造成無法挽回的結果,甚至已經惹動了祢的怒氣。


主啊,我們在這末後的世代裡,當剛強站立起來,成為爭戰的精兵,我們過去所做的羞愧、悖逆之事,因著祢的憐憫與恩典,使我們的罪得著赦免。這白白得來的一切,更應當將其白白的給出去。祢使萬事互相效力,祢的眼洞察一切,願祢來鑒察我們如今的心。


主啊,我們願與整個耶和華的軍隊一同作戰,為著這個末後的世代以及許多失喪的靈魂來爭戰,我們不以眼前的安逸為滿足,願全心全人的獻上自己為祢所用,求祢來差遣我們、帶領我們,我們靠著祢必然爭戰得勝並且得勝有餘。願這得勝的旌旗被高舉,遍滿全地,願祢贏得每一個靈魂,願我們成為奔跑不放棄的精兵。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