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7 16:03:15a0977128201

9/27【民數記23:27-24:25】

9/27【民數記23:27-24:25】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所定意要祝福在我們身上的,必然成就,從不落空。祢的話語說:「巴勒向巴蘭生氣,就拍起手來,對巴蘭說:我召你來為我咒詛仇敵,不料,你這三次竟為他們祝福。如今你快回本地去吧!我想使你得大尊榮,耶和華卻阻止你不得尊榮。」


主啊,仇敵的攻擊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接踵而來,我們的心若無法堅定在祢面前,就容易產生破口,被攻擊甚至不知所措。若沒有讓祢的光進入生命裡面,黑暗就不斷地吞吃我們。


主啊,祢的應許從不落空,不誤時也不誤事,當我們全心全人柔和謙卑,來到祢的施恩寶座前,交出我們的驕傲、血氣以及不屬於祢的一切,祢的保守與祝福就時時刻刻與我們同在。那要攻擊我們的,祢必為我們挪去,那要吞吃我們的,祢必抵擋。


主啊,謝謝祢如此的愛我們,當我們願意順服在祢之下,祢必定將那上好的福分,由天上澆灌下來,恩膏膏抹我們,使我們福杯滿溢。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