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5 15:21:33a0977128201

9/25【民數記22:1-40】

9/25【民數記22:1-40】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保守我們的心,看顧我們的腳步,使我們進退有據。祢的話語說:「耶和華的使者對他說:你為何這三次打你的驢呢﹖我出來敵擋你,因你所行的,在我面前偏僻。驢看見我就三次從我面前偏過去;驢若沒有偏過去,我早把你殺了,留他存活。」


主啊,有時我們單憑己意,在受到試探的時候,特別是名利上的誘惑,不單單把持不住,甚至汲汲營營的主動去追求,生命中留下了一個時常被攻擊的破口。


主啊,祢常透過許多的方式,阻擋我們往不屬祢所喜悅的道路前進,但我們有時的反應卻如同巴蘭一樣,不住的抱怨甚至有行為上的動作,無法領會祢的用心,我們的眼目看的不是祢、心裡存的不是敬畏祢的心、晝夜思想的不是祢的律法,都是眼目與肉體的情慾、今生的驕傲。


願祢幫助我們,保守我們的心勝過保守一切,好叫我們所行出來的都是祢的樣式,散發出的是祢的馨香之氣。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