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8 11:02:45a0977128201

9/28【民數記25:1-18】

9/28【民數記25:1-18】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是領我們出黑暗入光明的神,祢使我們在祢眼前蒙恩。祢的話語說:「以色列人與巴力毘珥連合,耶和華的怒氣就向以色列人發作。…..摩西和以色列全會眾正在會幕門前哭泣的時候,誰知,有以色列中的一個人,當他們眼前,帶著一個米甸女人到他弟兄那裡去。」


主啊,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並今生的驕傲,都不是從祢來的,乃都是從世界來的。我們走出黑暗當中,行在蒙恩的道路上,卻無法時刻警醒,導致落入敵人的網羅裡,再一次的惹動了祢的怒氣。


我們放縱自己的慾望,在黑暗的引誘下,走向與偶像連結、行淫亂的敗壞,將祢的教導拋諸腦後,偏離祢的正道,使我們離開那聖潔的國度。主啊,祢是那忌邪的神,我們是祢的兒女、祢所揀選的百姓,但我們是否以祢忌邪的心為心,對罪惡敏感察覺,並持有正確的態度,抵擋一切來自黑暗的誘惑。


主啊,我們願成為使人與祢和好的器皿,在祢的恩典與憐憫中,速速回轉向祢,並幫助尚未回到祢的道路上的人,快跑跟隨祢,願祢消去對我們發下的大怒,好叫我們能重新與祢連結,推倒那與祢之間阻隔的牆。願祢幫助我們愈加聖潔,從世界中分別為聖。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