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1 22:30:24a0977128201

9/11【民數記14:1-19】

9/11【民數記14:1-19】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是那施慈愛,好憐憫的神,我們在祢裡面,得著那全然的飽足。祢透過今天的話語,再一次對我們的心說話,祢的話語說:「對以色列全會眾說:我們所窺探、經過之地是極美之地。耶和華若喜悅我們,就必將我們領進那地,把地賜給我們;那地原是流奶與蜜之地。」


主啊,祢使我們再一次思想,那由祢而來白白的恩典,我們是如此的失喪、悖逆,但祢用祢那極大的愛包容並等候我們,祢引領我們歸回祢的道路,使我們與祢重新連結。祢甚至應許將那流奶與蜜之地,賜給我們,我們在祢裡面,真是何等的恩典。


但我們卻有時成為那小信的人,在走向美好應許的祝福以前,中間遇到挫折與挑戰,便快速的對祢失去信心,甚至向祢抱怨,總覺得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應該是一切的美好,不能參雜一絲的艱難,我們的眼光看的不是祢美好的心意與祝福,乃是那沒有在禱告後就立刻應許的回應,甚至中間還有許多不容易的景況要承受。


主啊,我們又回到了自己的私慾當中,忘記了祢的祝福與恩典已在路上,祢掌權一切,在何時成就最適合我們祢都知道。主啊,我們願重新建造對祢的信心,不再受到一點考驗,就立即忘卻祢曾在我們生命中,成就的那些恩典的記號。


主啊,願祢饒恕我們的軟弱與不足,我們願重新回轉向祢,在祢的答案來臨以先,安靜地等候祢,我們願帶著極大的信心,再一次領受那由祢而來的祝福,並且宣告,那等候祢的必重新得力,如鷹展翅上騰,我們奔跑就不困倦,行走不再疲乏。謝謝祢如此的愛我們,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