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2 11:54:38a0977128201

9/12【民數記14:20-45】

9/12【民數記14:20-45】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使我們看見立即的悔改與真實的順服,是何等的重要。祢的話語說:「他們卻擅敢上山頂去,然而耶和華的約櫃和摩西沒有出營。於是亞瑪力人和住在那山上的迦南人都下來擊打他們,把他們殺退了,直到何珥瑪。」


主啊,我們行過死蔭的幽谷,因著祢的贖回,我們得以重新走在新的道路上。起初,我們悔改在祢面前,承認自己的過犯,我們以那單純的信心跟隨祢,願意接納祢成為生命的主人,但日子一久,無論是面對安穩的生活,覺得無需再更深倚靠,抑或經歷許多考驗爭戰,覺得自己根本未受到看顧而漸漸失去信心的景況,主啊,我們仍然順服於祢嗎?


主啊,我們看見以色列人願意回轉向神,但他們的內心是否真的順服神的引領了?他們擅敢上山頂去,最後招致失敗,沒有神的看顧,憑藉自己的才能,終究無法勝過。


主啊,我們見到如此景況,更應時刻警醒思想自己對祢的順服,只有表面的功夫,還是全心全人的擺上。主啊,靠著我們自己沒有辦法做什麼,唯有緊緊跟隨祢,順服在祢的權柄與引領之中,才得享那全然的祝福。願祢幫助我們成為那順服且忠心良善的僕人。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