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9 20:13:11a0977128201

9/9【民數記12:1-15】

9/9【民數記12:1-15】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是使我們恩上加恩,力上加力的神。祢的話語說:「我的僕人摩西不是這樣;他是在我全家盡忠的。我要與他面對面說話,乃是明說,不用謎語,並且他必見我的形像。你們毀謗我的僕人摩西,為何不懼怕呢?」


主啊,我們在許多服事上,蒙祢揀選與祢同工,我們在禱告中時常宣告為主爭戰、為這個世代爭戰。但我們所宣告出來的,真的是我們所做的嗎?說完後,真的去做了嗎?


主啊,我們願如同摩西一般,成為那在全家盡忠的僕人,我們內心所禱告所想的無人得知,但祢都知道,祢鑒察我們的心,是真誠抑或偽善,都逃不了祢的全知全能。


主啊,我們渴慕成為那忠心良善為祢所用的僕人,渴慕面對面與祢說話,祢所啟示我們的,乃是明說,不用謎語。我們渴慕一生一世住在祢的殿中,瞻仰祢的榮美,好叫祢的光就照亮我們尚存的黑暗,帶領我們從此不在黑暗裡行走。


主啊,願祢幫助我們的生命成為謙卑良善,不被驕傲所蒙蔽,不陷入忌妒的網羅之中。我們渴慕更多與祢連結,好叫我們如同葡萄樹與枝子一般,常在祢裡面的,祢也常在我們裡面。我們渴慕多結果子,與祢更加親近,支取由祢而來的力量,為愛多走一哩路。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