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8 13:27:46a0977128201

9/8【民數記11:16-35】

9/8【民數記11:16-35】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是我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祢引領我們每一個方向。祢的話語說:「摩西對他說:你為我的緣故嫉妒人嗎﹖惟願耶和華的百姓都受感說話!願耶和華把他的靈降在他們身上!」


主啊,我們要徹底反思自己的心,我們全然敞開使祢進來掌權,還是單憑己意,專斷獨行。主啊,祢教導我們要保守己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但當我們在面對別人的興起,自己的內心當中所興起的是祝福,還是只看見別人的不完全,甚至用忌妒的心去控告、論斷別人為什麼能為神所用,主啊,我們自己眼中有梁木,怎能對別人說:容我去掉你們眼中的刺呢。


主啊,祢使我們了解服事不是單靠自己,乃是彼此同心合一,共同尋求聖靈的同工。主啊,我們雖然軟弱,但祢明白的告訴我們:「耶和華的膀臂豈是縮短了嗎﹖現在要看我的話向你應驗不應驗。」祢必定在我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以祢那大能的膀臂扶持我們,恩膏膏抹我們恩賜,賜給我們所缺乏的一切,並且時時刻刻與我們同在,成為我們隨時的幫助。


主啊,願祢挪去我們內心當中那一切不屬祢所給予、所喜悅的一切,好叫我們全心全人都能因著祢的祝福,修剪自己成為合祢所用的器皿。主啊,我們願看別人比自己強,願看重團隊服事的精神與配搭,好叫那成就的乃是祢的旨意,而非我們自己的私慾。願我們的生命與服事,散發出的是耶穌的馨香之氣,活出的是基督的愛與溫暖。謝謝主,讚美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