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7 20:59:07a0977128201

9/7【民數記11:1-15】

9/7【民數記11:1-15】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是那以笑臉幫助我們的神。祢透過今天的話語,使我們不斷重新思想,面對恩典,看見的是神的祝福,還是自己私慾的需要,自己服事的眼光又是對齊在哪裡。祢的話語說:「他們中間的閒雜人大起貪慾的心,以色列人又哭號說:誰給我們肉吃呢?」


主啊,我們真的是何其軟弱,行在祢恩典的道路之中,卻仍然時常興起那擔憂懼怕的心,當我們已經兼顧對祢的信心之時,卻容易因為外來的抱怨、讒言,又再一次的陷入小信的網羅當中,甚至失去對祢的信心。


主啊,我們蒙恩成為得救的罪人,得以被揀選成為服侍別人的器皿,真是何等的福氣,但我們卻常在服事過程中,在意對自己成就的滿足感,勝過神祢計劃的成就。主啊,我們的眼光已經偏離,看重的是自己被看見、自己能夠在服事上大放異彩,但這卻是驕傲的詭計,已經蒙蔽了自己。


主啊,願祢幫助我們,使我們的眼光能夠重新對焦於祢,因祢是我們的指引、我們的磐石,斷開那驕傲的鎖鏈,讓那以祢的心為心的靈進入我們裡面來,重新翻轉我們那一切已經腐朽敗壞的。


主啊,願祢幫助我們在祢那白白的恩典之中,學會感恩、珍惜,因那都不是靠我們自己所得來的,乃是出自於祢對我們的憐憫與疼愛。願祢幫助我們學會數算祢的恩典,而不是將目光擺在自己私慾的慾望上,若失去了祢的看顧,我們縱然不是在曠野,也會迷失在世界的吸引當中。


主啊,謝謝祢對我們的不離不棄,願我們的心更深的連結於祢,更多的為祢所用。謝謝主,讚美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