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6 20:09:41a0977128201

9/6【民數記 10:11-36】

9/6【民數記 10:11-36】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使我們了解團結的力量,明白同心合一的重要。祢的話語說:「何巴回答說:我不去;我要回本地本族那裡去。摩西說:求你不要離開我們;因為你知道我們要在曠野安營,你可以當作我們的眼目。」


主啊,文中說到摩西希望透過何巴的幫助,好叫眾人得以在曠野行進中,順利走過。主啊,每個人都是祢所揀選的,都是獨一無二的,縱然再有能力,仍要謙卑來到祢的面前尋求祢,因為一切的能力都是由祢而來。我們不願只看見自己的能力,而忽略了在爭戰的過程中,乃是要靠著眾人同心合一的擺上,才能在爭戰的過程中靠主得勝。


主啊,願祢賜給我們一顆謙卑的心,好叫我們能如同三股合成的繩子一般,不容易折斷。主啊,幸福小組已經開跑,不單單要築起禱告的城牆,在守望台上晝夜不歇息的為著一切的服事來爭戰,更要開始走出去在每一個禾場中,將福音的種子播種下去,好叫那聖靈的活水不斷的澆灌,在時候來到,這種子就要發芽結實。


主啊,謝謝祢再一次提醒我們團隊服事的重要,彼此同心合一,所帶出來的果效真是何等的大。願我們的服事能散發出祢的馨香之氣,願我們的服事能帶出祢的溫暖,使每一顆冰冷的心能得著安慰與敞開。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