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8 16:05:46a0977128201

8/28【民數記5:1-10】

8/28【民數記5:1-10】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我們要讚美祢是那聖潔的神。祢的話語說:「你吩咐以色列人,使一切長大痲瘋的,患漏症的,並因死屍不潔淨的,都出營外去。」


主啊,我們過去的生命如同長大痲瘋的,患漏症的,因死屍不潔淨的一樣,是如此的不堪,甚至受到世人的摒棄,但祢醫治傷心、不潔、生病的人,祢從不推卻我們的禱告,更沒有叫祢的慈愛離開我們。


主啊,祢真是何等的愛我們。如今我們得救,當如同祢的提醒一般,將自己生命中尚存的汙穢,都要在進入聖殿之前,將其處理乾淨,因祢是如此的聖潔,我們豈能用汙穢沾染祢的事物。


主啊,祢是耶和華我們的神,所以我們要成為聖潔,因為祢本為聖潔的。祢透過今天的經文提醒我們,應當對付自己尚有的不足與黑暗,以稱謝進入祢的門;以讚美進入祢的院。使自己成為討祢喜悅的器皿,成為祢那尊貴的兒女,領受那來自屬天上好的福分。謝謝主,讚美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