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7 21:57:40a0977128201

8/27【民數記4:1-49】

8/27【民數記4:1-49】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因祢是那有次序,有秩序的神,祢是我們最好的榜樣。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彷彿對我們再一次的述說著,那順服在祢所定的次序之下,是得著祝福的重要關鍵之一。


主啊,我們在信靠祢以前,如同創造天地之初一般,沒有次序的過著憑藉己意,恣意妄為的生活,彷彿就是空虛混沌一樣。但祢的話語使我們看見,祢造天地及萬物,不是一天就把所有的一切都造完,乃是一天天的創造。一天一天的造出不同的事物,這就是秩序。


主啊,我們深深的省察自己的服事,是否順服在祢所曉諭的權柄之下,如同祢對利未人所要求的,需嚴格按規矩去做,否則將被治死。主啊,事奉聖潔的祢,依照祢所吩咐的去行,絕不能隨便,更不能單靠自己的意思去做。


主啊,事奉當中雖按著各人的恩賜有分工的不同,卻都要嚴格遵從祢的吩咐,順服在祢的權柄當中,凡事都要規規矩矩的按著次序行。謝謝祢使我們再一次省察自己,重新回歸順服次序的初心,將祢的吩咐視為寶貴,盡心盡意的成為那屬祢喜悅的器皿。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