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9 22:22:16a0977128201

8/29【民數記5:11-31】

8/29【民數記5:11-31】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因祢到了所定的日期,必按正直施行審判。主啊,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們說:「若婦人沒有被玷污,卻是清潔的,就要免受這災,且要懷孕。」


主啊,我們愛祢的心如同那婦人一般,受到檢驗及懷疑,無論是人與人之間抑或婚姻關係,甚至與祢之間的關係,都受到挑戰與猜疑。主啊,願祢賜給我們那屬靈的眼光,賜給我們諸般的智慧,好叫我們得以分辨一切的真假。主啊,願祢的光照亮我們,好叫我們那隱而未現的虛偽,都能顯現出來,好叫那被煉淨如同精金般的真心,全然彰顯祢的榮耀。


主啊,求祢賜給我們一顆真實無偽的心,好叫我們在接受檢驗的時候,能夠再次見證祢的名,因祢本為那偉大的奇妙神。主啊,我們的真實祢都看的見,我們對祢的信靠,經得起考驗。對我們的猜疑、批評、論斷及控告,主啊,這一切都掌權在祢的手中,祢向眾民施行審判,求祢按著我的公義和我心中的純正判斷我們,斷定是非,並且鑒察,為我們伸冤,救我們脫離仇敵的手。


主啊,願祢賜給我們純淨的靈,好叫我們在世人面前,能將一切的心思意念都攤開,不去猜疑別人,也在接受考驗的時候,見證我們對祢的真實無偽。因當我們都是清潔的時候,不單要免這災,更要承接那由祢而來的豐盛祝福。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