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3 22:53:28a0977128201

7/23【以賽亞書42:1-25】

7/23【以賽亞書42:1-25】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們說:「誰比我的僕人眼瞎呢?誰比我差遣的使者耳聾呢?誰瞎眼像那與我和好的?誰瞎眼像耶和華的僕人呢?你看見許多事卻不領會,耳朵開通卻不聽見。你們中間誰肯側耳聽此,誰肯留心而聽,以防將來呢?」使我們深深知道,我們的眼睛是有福的,因為我們看見了;我們的耳朵也是有福的,因為我們都聽見了。
主啊,我們時常忽略由祢而來的啟示,無論是透過聖靈對我們所說的,或是透過先知對我們所發出的預言,時常因為已經身處安逸的生活當中,而不再仔細看、側耳聽祢所發出的訊息。
主啊,祢痛心疾首的說,誰比我的僕人眼瞎呢?誰比我差遣的使者耳聾呢?我們時常宣告我們是那忠心的僕人,是願意受祢差遣使用的器皿,但我們的眼睛雖看得見,卻不再明白祢的心意,耳朵聽得見,卻不再聽得清楚祢對我們所說的話。單憑己意,走在自己想像的道路中,卻是離祢愈遠。
願祢幫助我們,再一次恢復我們那飢渴慕義的心,不再對祢視而不見、聽而不從,成為一個真正忠心的僕人、合用的器皿,看見便得領會,側耳留心聽祢所發出的訊息,成為一個真正得以承接那屬天祝福的兒女。謝謝祢再一次的提醒調整我們,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