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4 22:17:43a0977128201

7/24【以賽亞書43:1-28】

7/24【以賽亞書43:1-28】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因祢是那為我們在曠野開道路,沙漠開江河的神。祢透過今天的話語,再次提醒我們對於饒恕的課題,是否已經全然順服在祢的真理教導之中。祢的話語說:「惟有我為自己的緣故塗抹你的過犯,我也不記念你的罪惡。」
主啊,祢為我們釘死在十字架上,替我們付上了一切的代價。祢因著祢的慈愛與憐憫,塗抹了我們所犯下的過犯,若不是祢深愛著我們,我們如何能夠靠著自己勝過罪的代價。
主啊,我們本是罪人,但蒙恩之後,我們更加願意將這耶穌基督的愛,湧流到每一個人身上。我們願重新思想自己對於別人的攻擊與控告,是否仍然耿耿於懷,是否祢免了我們的債,但我們卻仍然追討別人所欠的債。心中滿是自己已經得救,便不在愛裡看見彼此的需要,彼此幫補。
主啊,求祢賜給我們饒恕別人的勇氣與力量,好叫我們的眼目看的不是誰欠誰的債、債務有多大或多小,而是看見彼此在生命上的需要與破口,用如同耶穌的愛一般去擁抱對方,取代自己眼中的梁木。謝謝祢再一次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們的生命說話,願我們都能活出祢的樣式,充滿祢的馨香之氣。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