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14:38:37☺楊咩˙ˇ˙

* 【補文】基測後遊玩記 *

好不容易!考完基測~~

為了基測!付出了那麼多心力 時間!

好不容易考完!

要給自己好好的放鬆啦!

也可以說為第2基測充電吧





【基測遊玩計畫】

地點.公館

交通工具.捷運.11號公車(走路啦= =)

人物.哈哈!!你猜猜看!?

為了方便 述說 人物代號㊣ ♀ 2人^ ^

(好玩耶!)

任務.吃到好吃雞排






我們一大那..就開始找吃的!

一人買了一杯飲料...奶茶!

好喝!我喝椰果奶茶

有點甜啦> <不過不錯喝喔!^^

然後去吃到豆花

㊣ 吃仙草豆花

♀ 吃布丁豆花

我吃八寶刨冰...60元

一開始覺得有點貴...

後來覺得不會很貴

料超多的 有12種 色彩繽紛的很!^^


不過難得可以再變成’正港的年輕人’

所以難得奢侈一點應該沒差拉!> <

吃完覺得有點撐!

我們決定去逛逛 在去完成任務-吃雞排

逛阿逛...㊣ 沿路一直介紹哪間好吃的!

害我滿家都想吃 討厭> <

逛到一間有泰迪熊的店

♀站著...看的目不轉睛!

真的超可愛!

還且是我最’想要的...超大泰迪熊

唉.....看看就好 只能做白日夢

誰會買給我阿!想太多了 一個1000多元 唉~~

逛著逛著...天公不做美!

下大雨...........

吼]

我難得可已和同學逛街 別降子碼!

我們決定去買雞排

真的超級好吃!跟一般的雞排不一樣

超好吃的!到想再還想吃> <

坐在書局門外吃!

有點’ˋ像乞丐!= =

吃完近去書局..超多很可愛的東西喔!

㊣ 超喜歡的!

♀ 買了一隻泰迪熊的娃娃 紀念品^*

接著下一站-台北車站

超巧的事...發生了!

我 ㊣ ♀ & 舞蹈班的大頭 恬恬 倫倫

同時要出台北車站

同時做往上的電扶梯

問了他們去哪

他們也同時去"公館"

很巧吧!? 哈哈^^


接著我們去台北車站買畢冊

其實是他們陪我去買啦!> <

有點麻煩他們!喝 拍洩喔!ˊˋ

㊣ 也買了2本筆記本

台北車站的書局超多的! 東西也很便宜喔

大推薦 可以去撿便宜喔!! 省點錢!

㊣ 帶路 我是路吃啦 @ @ 不想承認

走著走著..不知不覺走到..西門町!

哈* 不可思議



接著我們就坐公車回拉拉!!

唉~~走了好多路...腳好酸喔!

不過很好玩~~~















好開心喔!

我好久沒當過一個正港的年輕人了

原來當年輕人 感覺真好

太感動啦> <

ps.白ㄔㄚ!= =

為了基測0..0忍阿忍!

我自由啦!

不過 接著等成績單芭!

2次ˋ基測!!哀~~希望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靜呀★╮ 2008-06-01 21:02:55

哈哈 
我推薦的雞排嘛
那味道真的特別噢 而且好吃到爆><

版主回應
黑阿~~黑阿~~

好吃耶~~!!


哈哈!



肆不是ㄚ?!
2008-06-06 20: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