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0 23:33:09嘎嘎

一個巷口

這是一段"愛雨滴能"的故事

 

毛超人:哈哈,快笑死我了  你剛剛那什麼搞笑告白

毛超人是我從小到大的麻G  因為毛很多 所有就有了這個外號 

能:在笑我就槌你  我也不知道我剛剛怎麼了 ..

你好! 我叫做能 身高178 體重70 是個很平凡的大學生

但是,就在剛剛發生了一件不平凡的事情..

 

(30分鐘前)

毛超人:能  去吃飯好不好  我肚子好餓

能:好阿  你要吃什麼!?

毛超人:先去餐廳在看吧

就在走到餐廳的路上 ..

毛超人:ㄟ  你看,是"愛雨滴"也

愛雨滴是我的女神  因為她很喜歡下雨天  所以我們都叫他愛雨滴

毛超人:能  上拉,去開拓你的人生吧

能:你在講什麼拉  (我不屑回道

毛超人:白癡,去告白阿

在我來不及回話的時候,毛超人就把我推了出去

愛雨滴:嗯? 有事嘛?

能:痾 .. 嗨 ..

愛雨滴:怎麼了  你發燒喔 (笑

能:沒有啦 ..

正當我想打退堂鼓 轉頭回去的時候

只見毛超人手裡拿著不知到哪來的開山刀兇狠的對著我,我知道 .. 這次我得豁出去了 ..

能:那個 .. 你 .. 現在有 ..........  男 ..  男 .. 男  ....

愛雨滴:蛤?  什麼東西啦 

能:就是 .. 那個 ..  阿 ...

我知道我在這樣吞吞吐吐的不是辦法  所以我決定要直接上了!

能:那個 ..  請妳嫁給我!!!

愛雨滴:....

能:.....

天阿,我剛剛是卡到陰嘛!?怎麼會講錯話 ..  這不是在偶像劇才會發生的情節嘛!?  為什麼會發生在我身上 ...

愛雨滴:痾 .. 我先走了 ..

隨後 愛雨滴就走了 我只是低頭不語  但是,可以想像到的是 在後面笑到肚子痛的毛超人 ...

 

毛超人:哈哈,快笑死我了  你剛剛那什麼搞笑告白

能:在笑我就槌你  我也不知道我剛剛怎麼了 ..

毛超人:我決定了,以後你跟愛雨滴的故事就叫做"愛與低能"了

能:.... 

能:別講這些屁話,怎麼辦拉  愛雨滴會不會以後不理我了阿

毛超人:哈哈,因該不會啦  畢竟你從小就認識她了阿

是的,我跟愛雨滴是從小就認識  因為他家就在我家巷口隔壁  這就是為什麼她是我女神的原因

能:真的嗎 ..

毛超人:我也不知道 ..

能:囧 ...

從那次之後,每當遇到愛雨滴  她都會故意避我而去

我知道  我玩完了 ..

毛超人:你那什麼死魚臉拉,又不是世界末日

能:你不懂,對我來說就是世界末日了 ..

毛超人:拜託,只不過是失戀而已,有這麼嚴重嗎!?

能:如果今天是你跟寶瑩的話,你就不會講這樣的話了  (寶瑩跟毛超人是另外一段故事

毛超人:...  也是拉,不過我跟她也是得來不意的幸福阿   你想開點吧..

能:我已經在努力想開了,看不出來嗎.. (死魚臉

毛超人:.... (O.S看不出來

這時候突然有句聲音傳了出來

"能,有人外找"

等我轉頭望去的時候,發現站在門口的是 ..

能:愛雨滴!!!

我馬上起身跑了過去

能:怎麼了!?  有什麼事嘛!?

愛雨滴:那個 ..  抱歉,之前一直躲你  因為妳那樣突然的問我 ...

能:不會啦,是我自己白癡  

愛雨滴:那個 .. 雖然我不知道能不能嫁給你  但是如果是跟你交往的話  ..  可以喔  我現在可以當你的女朋友唷 (害羞

能:!!!!!!  (驚訝

愛雨滴:你到是說句話阿

能:當然!  我太高興所以說不出話來 .. 妳 .. 剛剛講的是... 真的嘛?

愛雨滴:如果你不想也沒關係阿

能:沒有,我超想  我天天都在想

愛雨滴:嘻  (低頭淺淺的笑了一下

愛雨滴:那就先這樣摟  掰掰

愛雨滴隨後就離去了,而我只是站在門口不斷的不斷的回想剛剛發生的事情 ..

這時候毛超人邊喝水邊走了過來

毛超人:喂,白癡  你淦麻了?

能:剛剛 .. 剛剛 .. 剛剛 .. 愛雨滴答應我 .. 當我的女朋友了 !!!

毛超人:噗 (口中的水吐了我一臉

我只是一臉傻笑的把臉擦乾

毛超人:真的假的啦!?

能:真的,我也不敢相信

毛超人:真是太棒了,我就說還沒世界末日吧

能:毛,幫我記一下,2010年的4月5號  是我重生的日子

毛超人: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

能:當然有!!!

毛超人:竟然這樣的話  你有沒有很期待放學的到來阿

能:為什麼阿?

毛超人:你是白癡嘛? 你跟她家這麼近  當然是一起回家阿

能:我沒想到也,可是我也沒跟愛雨滴講好要一起回去阿

毛超人:我真想拿把刀把你腦袋頗開,看你的腦子是不是豆腐做的  真的是笨的有剩 你現在是她男朋友  你是不會去約她喔? ?

能:對吼!   好,我放學去找她

在決定放學去約她後,這是我度過我這學期最漫長的課程

噹~噹~噹~噹  噹~噹~噹~噹

能:終於放學了  我先閃了 毛超人

正當我拿起我的書包往外衝的時候,門口竟然 ..

愛雨滴:能,一起回家吧(笑

能:嗯!!!  我正想去找你一起回家的說 (傻笑摸頭

愛雨滴:嘻嘻

就這樣,兩個人漫步在回家的路上

這正是我一輩子所想像的畫面

突然!

愛雨滴:能,你都不講話  氣氛好奇怪喔

能:是嘛!?  阿 .. 哈 .. 哈哈 ..

愛雨滴:你在笑什麼拉

能:沒有阿  ..  哈 .. 哈哈..

愛雨滴:...

能:...

我知道這樣下去不行,還好毛超人有遠見  事先幫我準備了"約會葵花寶典"

我馬上就從我背包拿了寶典出來!

 

(約會葵花寶典)

第一點:觸碰她!  讓她有怦然心動的感覺

第二點:幻想她!  讓你有無盡美好的FEEL

第三點:偷窺她!  讓你跟她有種距離很近但又帶點神祕

第四點:愛撫她!  這裡並不是指不純潔的觸碰,而是關心他的心靈  讓她知道你是在乎他的!

第五點:觸幻偷撫她 ,集本寶典前四點之精華, 本書作者尚無參透  請自行體會!

加油,毛超人筆。

淦!!!  這什麼鬼秘笈阿  沒有一點可行的   尤其是那第五點 簡直爛到透頂!

 

愛雨滴:怎麼拉!?  你在看什麼阿

能:沒 .. 沒有   只是一個垃圾紙條 ..

愛雨滴:吼~哪個女生寫給你的阿  不理你了(吐舌頭

能:不是啦,是毛超人寫的拉  你不要誤會啦

愛雨滴:開玩笑的啦  (笑

能:真是的,你不知道我心臟不好嘛?

愛雨滴:真的喔  那我以後盡量少嚇你摟  嘻嘻

一路上的瞎聊  葵花寶典也沒用上 就到家了

能:好快喔,到家了 ..

愛雨滴:感嘆什麼呀,我們以後每天一起上課,一起回家  有的是時間呀

能:說的也是!  那 .. 掰掰摟

愛雨滴:掰掰

美好的時間真的是他X的過的特別快

第一次的甜蜜回家就在葵花寶典的干擾下結束了

回到家我躺在床上一直回想今天發生的事情

"愛雨滴:雖然我不知道能不能嫁給你  但是如果是跟你交往的話  ..  可以喔  我現在可以當你的女朋友唷"

"愛雨滴:能,一起回家吧"

"愛雨滴:吼~哪個女生寫給你的阿  不理你了"

"愛雨滴:感嘆什麼呀,我們以後每天一起上課,一起回家  有的是時間呀"

 能:呵呵 .. 呵呵 ..呵呵  (一個人像白癡一樣不斷傻笑 ...

鈴~鈴~鈴

能:喂,淦麻,智障毛

毛超人:想問你今天的進度阿

能:你講到我就氣,你那什麼白癡秘笈

毛超人:哪裡白癡了阿,我屢試不爽也

能:屢試你的大頭,你分明是想氣死我阿

毛超人:好啦,說正經的,下禮拜的今天是老日子  別忘記了

能:我知道,到時候我再打電話給你

毛超人:嗯嗯

嘟~嘟~嘟

掛上電話後,時間慢慢的  結束了今天 ..

2010年4月5號的今天

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時候了

對,沒錯!

是這輩子 ... 

 

 

 

 

 

上一篇:現實最終回

下一篇:一個巷口第二回

mo 2010-03-02 01:30:53

你的巷口要停留多久ㄚ??

我等看"新文" 很久了~~~

小心我開除(作者)你ㄛ !!

版主回應
你瞎了嗎?
你是沒看到上面嘛?
我說我不掰了,不用你開除 老子我不幹了!
2010-03-02 09:20:42
毛超人 2010-02-24 02:51:15

你他媽怎麼還沒往生
結尾抄爛
掰故事也掰好一點

版主回應
嗯,那我不掰了 2010-02-24 19:32:22
拎娘 2010-02-23 15:39:36

拎娘咖賀!!

版主回應
謝謝你關心我娘 2010-02-23 23: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