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0 23:26:02嘎嘎

現實最終回

在黑暗中看到了一絲光線

睜開眼時  是閃耀的日光燈刺激我的眼睛

本人:這次我又到了哪裡了 ..

博士:到了實驗室

本人:是嘛 ..

博士:為什麼你感覺並不驚訝!?

本人:我已經懶的問了  每次睜開眼睛 都是問"這是哪" "你是誰"  我已經覺得無所謂了

博士:讓我告訴你吧  這是最後一次了

本人:什麼意思..

博士:你好,我是白鴿  白博士  你是我們的實驗對象

本人:可以把話一次說完嘛!?

博士:你先看看你周遭吧

我發現我躺在一個冷冰冰的儀器上面  周圍都是電子設備 醫療器材

博士:你現在躺在這上面的是Sleep Medical  如同字面意思  是種睡眠的醫療器材 這種儀器是專門為得到不治之症的人所開發的  讓患者進入睡眠狀態 以維持自己的生命

本人:那為什麼我會在這上面  我得了不治之症嘛!?

博士:不是的  2012你知道吧 2012並不是世界末日 而是人類文明突破跟先前的文明完全不一樣的日子  Sleep Medical 就是新文明下的產物   你先看看你現在的樣子吧 

博士隨後就遞了鏡子給我  我看了鏡子中的自己  是沒變  但我不驚訝  因為這就是我記憶中的我

本人:我本來就長這樣  有什麼好奇怪的嘛!?

博士:是沒什麼奇怪的  但是,現在是2082年  這樣說的話 會不會感到有點驚訝呢!?

本人:什麼!?  2082 !?

博士:讓我繼續回答你剛剛的問題吧 你並不是患者,Sleep Medical 目前還在實驗階段 而你是在2012年的時候  跑來找們局長  說你自願當Sleep Medical  的實驗者 

本人:為什麼我要自願當實驗者  又為什麼過了70年我外表不變

博士:我也不太曉得  你的事情都事局長跟我說的 當然,過了70年了  局長也不在了  就報告紀錄上寫的  你是因為需要錢才來當自願者的  至於你外表不變  就是Sleep Medical 的功勞了 剛剛說過,這是新文明的產物 他的功用不只可以讓患者處於睡眠 更可以保持當年的容貌  就像時間暫停一樣

本人:70年 .. 可是我什麼都不記得了  為什麼我需要錢  錢要用在哪裡  70年前的事情我都不記得了阿 ..

博士:我剛剛說過Sleep Medical 還在實驗階段,會有什麼副作用都是不得而知的 當然,會造成失去記憶也是有可能的 

本人:............ (我無法言語  我腦袋的思路完全混亂了

博士:看來你在睡眠狀態的時候也經歷了不少事  你先好好休息吧

博士說完這句話之後就離去了

突然!!!

博士突然一個轉身跟我說了一句話

博士:對了,忘了跟你說  "歡迎回到現實世界" 

聽到這句話  我明白了,我全都明白了

原來 .. 一切都是假的

咻蹦 ..

拉砲 ..

小龐 ..

逼波猴 ..

曹美 ..

猴醜 ..

小日本 ..

鬼鹽螺 ..

賴毛 ..

猴子 ..

原來 .. 那一切的一切 .. 都是 .. 假的!?.

雖然跟大家在一起的時間很短暫

但 .. 那都是我所有感情的付出

一想到這裡  那些付出都是假的 

心中的無力感就湧了上來 ..

到了夜晚

我獨自躺在Sleep Medical 不停思考

我不斷的安撫自己  甚至是找藉口來安慰自己

讓自己好過一點

但是 ..

眼淚還是偷跑了出來

就這樣,跟眼淚對峙了一個晚上 ...

 

博士:乘五,昨天睡得好嗎!?

本人:不好 ...

博士:我是不知道你在睡眠的期間遇到了什麼  但..你現在最重要的是考慮未來

本人:我 .. 還有什麼未來可言嗎!? 70年了  父母早就死了,朋友也不知道還在不在,身上也沒錢  甚至在這世上有沒有人認識我都不知道  你要我考慮未來?

博士:其實,一開始你拿的那筆錢就是為了現在這個時候  至少上你過了好幾年之後  身上還有錢  但是 ...

本人:我知道  我沒有怪任何人  只是我現在對所有事情只剩下無力感而已 ..

博士:那 .. 我就直接跟你說重點了   其實還有一件事情是你要考慮的

本人:說吧

博士:那就是,你要繼續當我們的實驗者  還是要重獲自由

博士:剛剛聽到你說了那些話   現在又跟你講什麼重獲自由或許是慘忍了點  但是,你願意的話  我可以幫你找份工作  或是先借你一筆錢也是可以的

本人:............  (我只是不發一語

博士:你慢慢考慮吧  你考慮好了再來找我吧

博士說完之後就離去了

未來阿 ..  自由阿 ..  現在的我,還可以擁有那些嘛 .. 還有資格擁有那些嘛 ..

我在度陷入了思考

是要繼續做夢  到夢裡再度和朋友相遇!?

還是要回到現實  面對真實的自己!?

不知道 .. 我真的不知道要選擇哪邊 ..

就這樣 

無力感蔓延全身並回想之前所發生的種種

很快的 過了一個月了..

但是

在一個月後的我  眼神堅定了!!!

因為我,在時間的洗禮與不斷的回想下

我找到了答案!

本人:博士,我考慮好了

博士:是嘛!?  那你跟我來

博士帶我到了Sleep Medical 旁邊的電腦儀器  類似控制Sleep Medical 的總程式

博士:你就把你的答案,回答在這電腦螢幕中吧

看著電腦螢幕

我的未來  竟然就在這冷冰冰的電腦螢幕裡

我心裡不禁笑了一下

本人:博士,你的話  你希望我選擇哪一個?

博士:就研究方面  我希望你繼續實驗  就人道方面  我希望你獲得自由

本人:是嘛 ..

博士:不過,你選哪一個  我都會支持你的  你已經付出的太多了 ..

最後的最後

我走過去看著電腦螢幕

螢幕中顯示出的未來是 ..

 

 

"Sleep Medical 實驗者乘五  代號007 請選擇是否繼續實驗"              

             

             YES          OR          NO                    ...|

 

 

 

                                                                                                   END 

    

上一篇:現實第三回

下一篇:一個巷口

金門王 2009-12-13 12:44:21

那你想被肛嗎

版主回應
你想被醜嘛!? 2009-12-13 23:39:16
WIN7946 2009-12-12 14:32:56

魏啥沒提到我

幹你姑姑

版主回應
一人做事一人當!
所以..
可以放過我姑姑嘛!?
2009-12-12 15:41:41
2009-12-12 11:37:40

唉 ... 對不起 我朋友腦袋壞了

還硬要叫自己城武

我對不起你門 沒把它管好

一切都我的錯 我會帶她去省桃掛精神科的

版主回應
我真的很難過
虧我還認為你是德華
2009-12-12 15: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