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12:18:14嘎嘎

無奇不有

是的

之前去找工作

遇到了非常多的趣事

首先

是台茂遊

我跟死福到台茂找工作

在途中遇到兩位國中生

一男一女

我來敘述一下那種情景吧

薛:現在國中生 不知道在想什麼 大庭廣眾之下 搞親密 =皿=

福:是阿 搞不懂

突然

那兩位竟然直接當眾接吻

薛:靠 囧凸

福:糙 囧凸

我們兩除了傻眼可能還加點臉歪..

在我們臉歪還沒結束時

他們兩又給我抱抱

此時我們臉歪進化成臉綠...

在來

趣事2

就是我們找夾報打電話問工作

一樣的

我們來敘述那個情景

福:你好 是x老闆嗎?

x老闆:是的

福:請問你那有缺人嗎?

x老闆:你禮拜1  7點打電話叫我起床 我在睡覺!!

福:喔~ 好 &^$&^$*&^&^#&&^&*$^&%^*(%&^$

咖擦 (掛電話)

福:靠 囧凸

薛:糙 囧凸

我們是找工作

不是morning call

糙= =

此時我們兩

又是一陣臉歪 一.-

趣事3

臉歪兩人組到了一家鐵板燒應徵

一進去

糙!!!!!!!!!!!

裡面的人根本不像是鐵板燒

像是賣毒集團的 ..

總歸一句

就是兇神惡煞的感覺

情景情景!!!

員工:淦嘛 !!!!! ˋ3ˊ

福:我我我 ~ 我們兩來應徵的 = =a

員工:蛋壘 (台語等等)

員工2:還要讀書嗎 ˋ3ˊ(依舊兇)

福:不不不 用~

薛:沒沒沒 有~

員工:那個 我們上班時間是 ... 阿阿阿阿阿 等等拉 我不會說
大哥勒 叫他出來拉

福: .....

薛: .....

大哥:好啦 我來了拉 (人感覺好點 不過還是兇)

^&(*^*&$%(*&*()%*^)(*^&*%^*&^*&*&%$*&

批哩啪拉講一堆後

還是老結果

等候通知 = =

後續

老子我上了伊太郎

沒錯 就是拉麵店

可是要去林口面試

面試ok 還要受訓 = =

死福 是上了鐵板燒

沒錯

就是永遠都是很兇的那一家店

我只能說

祝他好運

哪天怎麼被幹掉當鐵板燒食材都不知道= =

至於我最後是在一家工廠上班

我現在只想

趕快領錢 = 皿=+

!!!!!!!!!!!!!!!!!!!!!!!!!!!!!!!!!!!!!!!!!!!!!!!

上一篇:剛剛

下一篇: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