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05:43:29嘎嘎

剛剛

是的

就在剛剛

我的酷媽

又做了一件很酷的事情

我大概敘述一下!!

( 5:30 )

媽:要吃早餐嗎

我:不用了 我不會餓

媽:對了 最近有個燒餅+水果 很好吃

我:啥 +水果= =

媽:對押 要不要吃 真的很好吃

我:不會拉肚子嗎

媽:不會 我吃過 要不要?(基本上 我懷疑是他自己想吃= =)

我:好吧

媽:那我打電話

(勁爆的事情要來了)

媽:ㄨㄟˊ 老闆娘喔

老闆娘:嘿 對!!

媽:請問今天有燒餅+水果嗎?

老闆娘:有! 今天有

媽:好 那我要一份『蘑菇麵』

$%$*&*%*&%*&^(^(&%^(*%$*%)^

當下 我並不知道老闆娘心理怎麼想

我只是在一旁狂笑

我的老媽押

你問老闆娘有沒有燒餅+水果

結果你跟他買蘑菇麵= =

我真的快被我媽搞到笑死

太天才了

謝謝

這就是我家的

酷媽!!!!!!!!!!!!!!!!!!!!!!!!!!!!!!!!!

上一篇:結果

下一篇:無奇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