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21:11:31﹢找個人疼我×"♥。╮

心疼 ~ 感情 ?

愛情 ? 為什麼愛情總是讓人頭痛 讓人傷心 ?

一段感情用了好久來經營 可是 卻可以用一秒鐘來打散 ..

ㄞ .. 愛情真的好可怕 .. 每當自己週遭的好朋友 因為感情失敗而傷心

我都會好心疼 .. 因為 看到她們傷心 聽到她們這樣責怪自己 ..

就好像當初的我 .. 以前的我也是這樣 ~ 總是把責任怪到自己身上..

但是 有時候並不是我們錯 .. 懂嗎 ? 有些男人總是愛推卸責任

總是把過錯丟給女生 以為這樣他就可以消遙快活去.. 他們錯了 ..

會有報應的 .. 真的 ~ 我相信 總有一天 一定會有報應 ..

愛情 無法容下一粒沙 .. 他不懂嗎 ? 應該懂吧 .. ㄞ ... 賤 ~

男人 一個比一個賤 ~ 為什麼 ? 不知道 .. 哈 .. 不要哭 ..

我會心疼 大家都會心疼 你沒了他 ~ 還有我們 懂嗎 ? 加油了 !

要努力站起來 .. ^^ 我會陪你 !! 精神上一直陪著你... ~

不要對我說抱歉 也不要對我說謝謝 .. 因為 我們這最好的朋友 !

上一篇:好怪 ~**

下一篇:" 最近這幾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