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16:55:25﹢找個人疼我×"♥。╮

好怪 ~**

最近的日子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 ~ 好怪 .. 去同學會回來以後變了..

和他的相處模式也變了 .. 或許是因為他這星期上中班吧 他下班我在睡覺了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心裡有點怪怪的 .. 昨天我在睡覺 他還一直再我耳邊

講話 ~ 至於蔣蝦咪 我就不方便打出來囉 ~ ㄎ .. 噁心的話辣 ..

好怪 ~ 最近都好愛睏 .. 纜癢癢的 !! 慘 ... 有點開始討厭上班

每天都納嚜早起床 做的事情比別人多 領的薪水卻比別人少 我真得要換間顧

了 ~ ( 考慮中) .. 如果找到我一定馬上換的剌 ! 我才不要累死自己

哈 .... XD  

上一篇:" 過客 "

下一篇:心疼 ~ 感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