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12:05:44小雙琪

哇....感動@@

呵呵 謝謝你告知我這一些


讓我又多增加了些許知識
.......................................



這幾天我發覺我自己常常跟憲吵架餒


真是有點糟糕 哀哀 我該檢討了


憲19.20.21又要再次回去台南了


>< 我要勇敢堅強自己待在這裡


加油 ^^
.......................................



昨天是我的好朋友[陳惠芬"小陳"]的18歲生日


呵呵 她應該是高興的 因為已經是高三了


又是18歲 轉大成人的年齡 所以很值得慶祝


所以我們這一群朋友就這樣為她慶祝了她的18歲


我看了也很感動 或許我的18歲的生日


不會如此度過 也或許大伙兒都會遺忘我的生日


因為我的生日已經畢業之後的事情了


哈哈 所以大家應該會忘記吧


還有一點是我明年的生日剛好遇到端午節


哀哀 真是有點討厭 \


聖誕節快到了 我該不該去買聖誕節卡片呢??


不知道餒 不太想花那些錢


是否要買餒 哀哀 12月24日再說吧


或者23日我在自己去買幾張卡片


利用這禮拜存的錢前去買聖誕卡片


那我得趕快算算到底有幾個人我得寫聖誕卡片的


至於憲的禮物 我也要好好想想該送什麼了


好好存錢 我相信我可以的


但是也要禮拜六沒有下雨我才會比較好買


就這樣說定嚕^^
..............................................



19日20日21日我要加油 嘗試自己一個人在家


我要相信自己一個人在家也是可以的


不要害怕 我沒有害人 相信也不會有人要嚇我


我要加油 不然以後怎麼教育小孩子呢^^


呵呵....啵啵

上一篇:謝謝

下一篇:感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