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12:34:42小雙琪

謝謝

謝謝~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跟誰說聲謝謝
只知道我最近的報台有人會幫我加油打氣
真的是很謝謝~^^發生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我也不知道是否要打上來分享
很煩惱 很久沒有上來了嗎??

或許吧~ 但願往後的日子生活裡
我可以還有機會上來跟各位好好分享心裡的事情
遇到很多事情 告訴自己要堅強
世上比我遇到更困難困苦的人還要更多
我不該自甘墮落 我該加油
不該氣餒 加油 只能這樣不斷告訴自己
我很想消失不讓人找到我 可是
這樣想想又好像是不負責任的行為
哀哀 好煩喔
我該好好想想我該如何了
是繼續上學還是休學
去賺取生活費 替弟弟繳學費了
哀哀 人窮就是有這些煩惱
不想讓媽媽 更多事情煩惱著她
或許媽媽是個大人
但是某些層次方面的事情處理
她似乎還不太夠成熟
我該好好成長成熟 來協助媽媽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