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01:02:05★~粉秋a﹋小笨~☆╮

捨不得....

今天老公的姐姐來我店裡聊天....
有加上看這姐姐肚子裡的小孩.....
我真不知道姐姐為什麼不想結婚呢!



今天聽老公的姐姐說~老公沒在上班了。
真想ㄑ陪陪他!
但身邊卻要帶個電燈袍~
呵呵~就是我妹妹拉!
我ㄑ問妹妹...我問說:{妹我可以去看你姐夫嗎?}
妹妹就說好呀!

然後才決定的ㄎㄎ開心得去了老公家~

之後老公的媽媽說~{他在發燒捏}

我就很但新的走上樓了!

看這他......我好捨不得喔~

不怎麼會生病的人卻生病了。

真不甘相信。
><’’真是的在我面前吃藥都吃不好~
真是可愛><’’’



我好愛你寶貝’’玄’’小螞蟻

上一篇:你真糟糕

下一篇: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