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04:09:35★~粉秋a﹋小笨~☆╮

你真糟糕

王嘉興:

           你真得好糟糕,

           你真讓我

           真得好失望,

          我一值再把,

          你當朋友現在是怎樣,

          我是你朋友嘛還是什麼,

          為什麼都不會跟我說話。

 
         我一直想你___
         一直對我說的一句話,

         我等你回來我身邊....

        一直出現在我腦還裡

        好煩好煩好煩˙˙˙ 

上一篇:喜歡興

下一篇:捨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