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7 02:12:57是 ㊣大笑寶貝㊣

花心?!

有一天 我跟毛妹在聊天押 ... 
他跟我說’’你換情人怎ㄇ換那ㄇ快 ’’  
隱隱約約就是在告訴我 ’’你怎ㄇ那ㄇ花心押’’

是ㄇ?  我很花心ㄇ?   
可是我對美伊段戀情都很認真 很專情耶 ! 
我不會把那當作’’玩’’ㄉ一回事......

雖然轉移ㄉ目標很快 那只是我不想讓我自己受到傷害
雖然每一次都還是笨笨ㄉ把自己ㄉ感情投入..到最後在那ㄇ哭ㄉ很慘 狠心碎!
但真ㄉ並不是我故意作ㄉ 那是發自於心底! 
誰會把感情當作兒戲押  我所有ㄉ朋友ㄇ? 都對感情很認真吧! 
                 畢竟誰都不想失去自己心愛ㄉ人!

當然我也是押 !  我會過濾所有事情ㄉ好壞 在做決定 ! 
這也是我花了好大ㄉ勇氣 才想要這ㄇ作ㄉ! 

所以請大家不要在誤導我了  ...  會讓我很難堪ㄉ!

上一篇:有感而發

下一篇: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