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23:38:35♡♥milky♥♡

♥今天♥

其實 今天我很悶....

上課的時候 眼睛在書上 心在別的事情上

唉....

為了你 我煩夠久了 夠了!!!

家裡 已經讓我不想待在這了...氣氛很差...

這家 已經不是家了.........

對我來說 只是一個 吃飯 洗澡 睡覺的地方

沒有愛了...只有怨...

時間到...我會不顧一切的搬出去的...

我喜歡家的感覺 如今 我已經 找不到當初那種和樂的感覺...

我 要獨立 要遠離你們...

遠離 恨...

我的世界 我的靈魂

出現一塊缺陷...

什麼時候 才能遇到那個 幫我補缺陷的人呢?

不知道 也許不會再有 也許我不會在付出我的真心...

太多也許了......

好亂...只想安靜的 平靜的 過我的生活...



上一篇:♥最近啊♥

下一篇:♥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