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17:17:13♡♥milky♥♡

♥謝謝你們♥

謝謝 相瑩 一值陪在我身邊

謝謝 羊 陪我聊天 說心事

謝謝 奶瓶 跟我一起玩 聊心事

謝謝 云 陪我聊天 說心事

謝謝 家毓 是秘密 哈~

恩...我覺得我沒錯...

就算我有錯 你們呢? 沒錯嗎?

就只會指著別人 說你做錯了

卻忘了 還有四隻手指指著自己

不會反省 只會怪別人

我 不會道歉

除非 大家一起說清楚阿...

恩...沒關係

一次教訓 讓我知道 什麼是真的朋友

誰會一直挺我!!!

沒關係 這件事 讓我學到很多東西 真的很多 很多....

我終於知道 哥 說的人心險惡是什麼...

如果 你們要那樣說 我無話可說

因為我不想在說了 吵來吵去的 煩死了...

禮拜一 我把最後要說的 說完就好

從此以後 各走各的吧!!!

分開 對大家比較好吧.... 早點發現比較好...

恩恩~今天 很開心 跟家毓談完之後 想開了

你真的 很神奇!!! 跟你聊天 談心 都會 豁然開朗 ^^

謝謝你~ 我們真的是很好的朋友 =ˇ=

你們值得 我一輩子的珍惜~~~

從今以後 我會開心的 不在煩這件事

我會振作的 ^___^











上一篇:♥今天♥

下一篇:♥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