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5 00:47:34維維

一路好走親愛的妳

也許是真的累了吧.....
所以選擇離去這個妳辛苦大半輩子的家

這段日子妳辛苦了
對不起.....
說好不讓妳痛的卻還是讓妳插了管子

硬是多撐了要一個月

謝謝妳這一個月來的陪伴
讓我有時間去準備妳的後事.....

只是妳才離去
我就開始想妳.....

這樣不知道會不會太自私?!

我真的好想再摸摸妳那因為化療掉光頭髮的頭
更想再跟妳說要乖乖等我下班再來跟妳玩耍.....
好想再聞聞妳那因為生病而獨有的藥味......

親愛的....
我知道自己真的很不孝

讓妳受了那麼多的苦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我只是想要妳能再多陪我久一點

如果早知結果是匠

我絕對不會讓妳去開那個刀
更不會讓妳在那該死的長庚延誤了病情......

對不起....

妳交代要告那醫師的事我一定會幫你處理

錢根本不是重點!!

我要的是一口氣一定要為妳討公道!!

上一篇:九月

下一篇:好想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猛包~路 2010-09-20 18:30:23

還好嗎 ??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