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19:18:47petrified

Breaking ( 終極排舞 )

今天 12點半 跟 杜約在 郵局等


結果 他好慢 被我猜到 他才剛起床= =


後來 拿一杯珍奶 給我喝 但 那是送的 買一送一=ˇ=


接著 過一下 基隆到板橋的客運 就來了


上車 前 就看到小黃了


杜 跟他坐 我 隨便坐=ˇ=



到了循環站之後 陪小黃 去 COMEBUY 買飲料


然後 去 7-11 等車 順便買飲料



結帳的同時 剛好 有一班公車 跑掉=ˇ=


後來 來的 還是 客運 過了一下下 我們就到了 走到海事


就看到 小瑋 他們


然後 今天 講了一些 激勵大家 畢業之後 要繼續練舞


不要浪費了..


然後 就 開始 教排舞.. 跟上禮拜交的 有連接的


但 上禮拜 我沒去練= =


沒關西 今天交的 記熟 在去學上禮拜的..



還滿累的 但 很好玩!!


接著 就下課了 各自回家去文化


到七堵時 就下大雨了



趕快騎摩托車飆回家



全身濕濕的 趕快 做體能 洗澡 吃晚餐~~



現在的我 砍掉重練 我每次上課 都要很努力 不要閃神了..



我 加油 XD”

上一篇:練舞

下一篇:Breaking(  新 東 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