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01:50:00petrified

Breaking(  新 東 西  )

今天 說好 兩點 郵局等


然後 杜 1點多 跟我說 他要去了=ˇ=


很好.. 我還再吃八方雲集 因為我媽買了 不吃會被罵..


所以 我只好 自己 去海事啦..


遲到了10~20分鐘吧..


不過 好險 還沒輪到我們上課



到了那邊一下下 就換我們惹


第一個 新東西 是 肩膀cc

第二個 新東西 是 連續刷頭ice 接2排2個 一個 freeze

第三個 新東西 是 膝蓋的排腿變化 加上 自己想的



以上 就是今天學的!


然後 散了之後 大家 又去文化練


今天剛去的時候人很多 沒位子練


之後 我就去旁邊 練 我的基礎 折腰






之後 文化關了 我就陪杜 去買東西



接著 原本想在廟口吃個飯 在回家


但 人 爆多!


我們就坐車回七堵再吃好了


之後 我們 就跑去 歐林 吃鐵板燒囉


整個 滿足 無法形容~ 爽啦!





最後


我只能說 有練有差.. 繼續加油



相信有一天 我可以 定的 很久 !